12項專業服務

服務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可提供多項現代化、多元化,以及貼身的企業保安服務。其中,本公司提供一條龍的高質素服務,在港更絕無僅有。最令本公司引以為榮的是,愈來愈多客戶來自本港以外的地方,這正正反映本公司提供的貼身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水準,而且深受本港、內地及外國客戶認同。

簡單來說,本公司提供的服務項目,大致可分為12項。包括:軍用級防竊聽儀器、反竊聽偵測服務、行蹤監察服務、保鑣及場地保安服務、行蹤保密服務、貴重物品押送、防盜設施保安講座、各類調查、先進儀器及系統購買權、網絡安全講座、網絡保安服務、行政人員「防危」訓練、知識產權講座、企業員工防貪講座。

值得一提的是,本公司擁有的專業團隊精英,時刻本着「用家為本」的服務態度,再配合各類型先進儀器及設備,並且與時並進,按照市場需要,不斷推陳出新,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顧問團隊服務

本公司的團隊成員,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有的是警隊前高層、有的曾服務民政事務總署、有的是資訊科技及網絡專家,也有曾於銀行及金融證券任職等。

同時,他們分別擁有多項專業學歷及專業資格等。

他們在多方面都擁有豐富專業知識及經驗,樂意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專業意見,協助客戶解決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