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及場地保安服務

在大型展覧或國際會議,重要知名人物的護送或是寶貴財物的運送等的情況下,很多時候都會需要到保鑣及場地保安等安保服務。為確保您的事情能順利辦妥,一個富有經驗及訓練有素的保鏢或者場地保安團隊一定不可以缺少。除此之外,專業器材運用及能隨機應變也是十分重要,以妥善處理各種難以預計的突發情況。

保安/保鏢

屋苑保安、店鋪保安、地盤保安、活動保安,長期、短期私人保鏢,香港企業保安均可以為客戶及時派遣合適人員。

度身訂制的保鑣服務

我們香港保鏢公司的服務可分單次、多次、短期或長期合約供客戶選擇。此項服務在本港愈來愈普及,要求本公司提供保鑣或安保服務的客戶,不乏要經常離開香港,到國外作商務會議的高級行政人員,或顯赫名人。
戶外展覽
業績發佈會
建築地盤
業主立案法團大會

安保團隊 經驗豐富

為確保我們安保公司的服務質素,本公司的管理團隊,有的曾於香港紀律部隊任職,有的曾於海外接受相關專業訓練,他們會為每宗個案作危機評估,部署行動,並組成保護小組,為客戶提供專業保鑣服務。至於每名執行保鏢任務的保護小組成員,均接受過專業貼身保鑣訓練,包括各項關於保鏢工作的專業知識、技巧及體能訓練,他們都有敏銳觀察力及判斷力,善於面對突發場面,更擁有急救常識,確保客戶人身安全。除了保鏢的工作能力及知識上有保證外,我們公司對於保鑣人員的品格也有相當高的要求。對於所有入職的保鏢,我們公司都會對其背景作對詳細的審查,如其有盜竊等罪行的案底,將不會獲得錄用。

會作詳細風險評估 提供各種安保服務

我們會根據每個保護行動作詳細的風險評估,根據場地或護送路線的形勢評估危險因素,以制訂相應的保護計劃,確保保護的對象安全。我們的保鑣或人員會在行動當日較早時間到達場地或預定行程所經過的地方作實地考察,以作出完善的行動規劃,全力以赴務求確保您及您要保護對象的安全是我們香港保鏢以及安保服務公司的宗旨。
除保鑣公司服務外,本公司的服務範圍,還包括各商業展覽活動,例如展覽活動期間的安保、保安系統設計、設置閉路電視監察系統,保養及維修保安系統等,適合不同用戶需要。我們的保鏢及其他各種安保服務在香港植根了多年,進行過多次大大小小的保護行動,當中不乏重要人物的保護行動。另外,我們的服務深得客戶的讚許,屢獲客戶們來信感謝,累積了相當不錯的口碑。

有關保鑣及場地保安服務 – 常見問題:

保鑣或者安保服務需要就受過專業訓練的團隊去執行,一般收費是執行任務的時間按小時去作基本收費,不足一小時亦會作一小時計算。收費的標準會按執行行動的難度、需要護送的要員的重要程度、需要護送物品的價值、所途經的路線及場地等因素要有所不同。除棊本香港保鏢收費外,客戶可能需要一些附加服務,例如要求特別的交通工具,我們亦會按所要求的附加服務調整收費。如果您有對保鑣安保服務的需求,請立即聯絡我們的職員商討。

選擇香港保鏢服務公司,第一樣需要考慮的當然是其保鑣的質素,除了需要在保鏢能上受過專業的訓練外,其儀容、禮貌、品格以及服務客戶良好的態度也是必須的。另外,安保服務公司的服務也是考慮的因素,其對行動的規劃是否周詳,會否作實地考察以及會否提供售後服務等,都會影響保護行動的執行以及客戶的體驗。
如果需要雇用香港保鏢公司服務作出保護行動,最好預早一至兩個月去安排。因為我們需時去了解客戶的需要,考察規劃及安排保鑣人手等,要完成一個保護行動絶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盡早安排,考慮當日會發生的一切情況,才能避免意外的發生,因此需要多一些時間去準備,敬請客戶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