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第14屆中國國際中心企業博覽會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出席

 

本公司董事羅家強先生,接受廣東電視台訪問,詳述本港的企業保安情況。

為期4天的第14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主題展,於10月10日至13日廣州舉行,有近3,000間中外企業參展。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偵探總會創辦人何國光,及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羅家強,帶領專業團隊參展,反應極佳。參展期間,更接受廣東電視台訪問,詳細講述本港企業保安的最新情況,備受注目的程度可見一斑。

今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以「智能、智慧、智造、節能」為主題,展覽面積150萬平方呎,參展商來自內地、本港及外國。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藉此機會,深入接觸很多內地客戶,4天成績斐然。

何國光表示,「內地巿場龐大,客戶需要的服務,與香港不同。較熱門的是知識產權保護,藉以幫助企業打擊膺品,其他委託,包括保鑣、網絡保安及保密行蹤等。反觀香港的客戶,不少委託本公司進行商業調查,及防止偷錄竊聽。」

羅家強亦補充,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是本港品牌,全港獨有提供一條龍企業保安服務,包括:行蹤監察服務、重要物品押運服務、保鑣服務、網絡保安服務、各項與網絡及保安有關的講座等,完全切合現今企業保安或網絡保安需要,相關服務是潮流大勢所趨。

羅家強說:「未來,我們的目標是繼續拓展亞洲巿場,也會推出一籃子企業計劃套餐,讓企業盡享全方位的保安服務。」

第14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由工信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東省人民政府和南非小企業發展部、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聯合主辦,為中小企業提供一個交易、交流及合作的平台。

 

本公司參加廣州出席第14屆中國國際中心企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