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蹤保密服務 保障私隱遠離「無間道」

鷹君集團創辦人遺孀羅杜莉君日前透過公關披露,有身邊工作多年的菲傭,偷錄她與家人或朋友的日常對話。(互聯網)

 

鷹君集團創辦人遺孀羅杜莉君,日前透過公關披露,有身邊工作多年的菲傭,偷錄她與家人或朋友的日常對話。事件惹起外界關注,不少人擔心會被隨身員工或保鑣出賣,令私隱或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由此可見,行蹤保密非常重要,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則提供全港罕有的行蹤保密服務。

事實上,行蹤保密服務的經營成本高昂,服務提供者必須擁有龐大專業團隊及先進反竊聽等儀器,否則無法勝任。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就具備上述條件,行蹤保密服務由專業團隊負責,行動指揮官更於海外接受過保護要人等專業課程,為每宗個案作危機評估,提供度身訂制服務。

至於每名執行任務的成員,也曾接受專業貼身保鑣訓練,包括各項保鑣工作的專業知識、技巧及體能訓練。他們擁有敏銳觀察力及判斷力,善於面對突發場面,還有急救知識;他們更會進行反跟蹤監察,確保在保密及絕對安全的情況下,護送顧客抵達目的地。

事實上,不少知名人士或企業董事,經常有私人活動,他們不想自己司機或隨身保鑣知道行蹤,但為了自身安全,又不能自己一人乘搭交通工具,故選擇行蹤保密服務。也有需要經常離開香港,到國外參加商務會議的高級行政人員,不想具體行程外洩,以免不法之徒綁架或勒索的目標,故此,寧願聘請保安公司,代為規劃最安全的行程。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羅家強,是警務處前總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