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欣然接受TVB戲劇組訪問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代表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戲劇組人員合照。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課程總監李亞倫(左)接受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戲劇組訪問。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於4月9日早上,欣然接受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戲劇組訪問,分享偵探調查技巧及相關知識。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課程總監李亞倫及熟悉偵查儀器操作的華哥,向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戲劇組的監製陳志江等,詳細介紹偵探行業的背景資料、跟蹤技巧,並且示範先進竊聽儀器的操作及應用範圍,藉以協助他們籌備拍攝一套與偵探有關的電視劇集,令劇情更加精彩,更能真實反映偵探的日常工作。

除TVB戲劇組外,外界也有不少人對偵探這個行業感濃厚興趣。為了滿足大家需求,香港偵探總會當然會定期舉行偵探課程,例如在4月14日,便會舉行獲得英國特許資歷培訓處認證的私家偵探調查文憑課程免費簡介會,該課程內容全面,包括調查實務及跟蹤實戰,名額有限,想了解更多這方面知識的人士,欲免向隅,宜盡快向本總會報名,熱線電話:2408 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