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慶祝活動多  本公司提供優質場地保安

新年伊始,很多企業都選擇在酒店等地方,舉辦慶祝或團拜活動,要令相關活動過程順暢,出席嘉賓又獲得貼身照顧,實非易事。

有沒有想過把這些煩瑣事件,交由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代勞?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擁有來自警隊前高層的管理層,熟悉人群管理方法,經常為各機構提供專業場地保安服務。

在2018年,其中一項本公司曾服務過的工作,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舉辦的慶回歸21周年活動。該活動重頭戲是6月30日至7月2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的「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活動,特首林鄭月娥等政府高官於7月1日親臨出席。

活動期間,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派出10多名保安精英,在公司董事羅家強(警隊退休總督察)的領導下,負責場內保安,嚴防滋擾等不愉快事件發生,協助活動得以順利完成。另外,本公司亦曾為不少企業機構,於酒店舉辦活動期間擔任場地保安。

 

特首林鄭月娥到維園出席慶回歸21周年活動。

 

本公司董事羅家強率領保安精英,嚴防場內出現滋擾事件。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而舉行的一帶一路與香港發展「書畫名家藝術展」,在2018年5月9日於銅鑼灣中央圖書館舉行,本公司負責保護出席嘉賓及展品,協助活動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