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 紮根香港邁向世界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何國光先生,更具有10多年豐富保安及刑偵經驗。(網上圖片)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是一間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為全球客戶提供貼身,並且提供全面化保安服務的顧問企業。它亦是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會員,擁有第一類別及第三類別香港保安公司牌照。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何國光先生,更具有10多年豐富保安及刑偵經驗,多年來,帶領團隊為很多香港、內地及世界各地的客戶,解決商業保安難題,備受外界讚賞。

提供專業企業服務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為企業客戶或個人提供一條龍、及全面貼身服務,除行蹤監察服務、重要物品押運服務、安保服務、網絡保安服務外,還為企業提供網絡安全、數據保安、知識產權及防貪等員工相關的預防知識講座,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高層都是來自警隊前高層、廉政公署前執行處首席調查主任、加拿大前警務人員、信息科技專家、網絡保安專家、金融專家、會計專家及社福界專家。同時,所有調查員都接受過嚴格的專業培訓,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偵測儀器世界級數

除擁有雄厚的人力資源外,公司採用的多款偵測儀器,性能屬於世界級別。其中有來自美國、俄羅斯及以色列等的高端反竊聽偵測儀器,有效檢測客戶的辦公室、住所、智能手機及計算機等設備,並獨家代理多款防竊聽等產品,如全球獨家代理的防竊聽藍芽耳機,深受國內外企業高層歡迎。

本公司採用的多款偵測儀器,性能屬於世界級別。

實力超卓  獲委重任

公司的表現一直備受外界讚賞,如榮獲《經濟一週》主辦的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等獎項。同時,亦獲邀為政府部門舉行的活動,提供保安服務及高端器材。其中在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活動中,獲委任為整個場地保安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

本公司榮獲《經濟一週》主辦的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

衝出香港開拓市場

本公司與港人一起成長,正準備衝出香港,積極開拓內地等市場。計劃在未來3年,在全國主要省市開設辦事處,為內地客戶提供更貼身的服務,亦計劃在東南亞國家售買本公司代理的偵測儀器,亦擬將服務拓展至歐洲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