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間優質的企業保安公司?

一間企業高層,每日除要兼顧經營事宜外,更要日刻擔心公司電腦遭黑客攻擊、遭商業對手竊聽、如何將貴重物品搬走、遭跟蹤等……..連串難題如何解決?

想找一間優質的企業保安公司代為勞?現時市面有不少提供類似服務的公司,選擇時,可考慮三個原則:公司的專業性、團隊實力及口碑。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則完全符合,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第一:公司的專業性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提供多項專業及多元化的優質服務,包括企業電腦保安、商業反監聽、防竊聽、貴重物品押運、保鏢、公司背景調查及尋人等。

第二:公司的團隊實力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有團隊成員,約有50人,管理層來自警隊前高層、廉政公署前資深人員、資訊科技專家、網絡保安專家、金融專才及會計專才等。調查員亦接受嚴格專業培訓,再加上世界先進儀器的協助,定能為客戶提供所需的服務。

第三:公司的口碑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榮獲《經濟一週》2017年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獎項及《經濟一週》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亦曾於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榮獲委任為整個場地保安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由此可見,公司的專業服務,深受本港各界認同,同時,在內地都獲得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