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押運貴重物品公司的3大條件

很多企業欠缺專業的押送團隊,在又不時要將貴重物品送到其他地點。如何在市面押運公司中,找到最合適的一間?

答案是:押運公司的口碑、信譽及所提供專業服務。

香港保安企業有限公司便符合上述條件。公司提供專業押送服務,包括押運貴重物品、將展品押運到展覽場地等。公司擁有資深保安主管,會進行風險評估,研究所需人手、裝備及通訊設備。規劃的押送路線,則以最短、最快為原則,並以低調進行。

例如,押送展品來回展覽場地。公司的資深保安主管在押送日期前,親自到展覽場地視察,協助策劃展品在安全情況下展出。

為了避免被不法份子有機可乘,具體的押送路線會被列為高度機密,連負責押送的調查員,事先也毫不知情,直至出發前一刻才獲告知。押送的車輛也是每次不同,並有其他車輛沿途護送,嚴防意外發生。

網上圖片

展覽完畢後,回程的押送路線,是按當時實際情況而作最後決定,以確保展品在百分百安全的情況下,盡快送回指定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