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感情騙子

 

電影《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中,紫霞仙子一直想著和至尊寶的愛情,惟最終未能成真。網上圖片)

 

「我的意中人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祥雲來娶我了。」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中,紫霞仙子一直想著和至尊寶的愛情,沒想到一語成讖,最後還是得不到愛情的眷顧。然而,現代女士更不時被騙感情,如何分辨感情騙子?大家要先了解騙子的兩種伎倆。

1.相識幾天便對妳甜言蜜語,經常送禮

與男朋友一起後沒幾天,對方便經常送贈禮物,這樣的男人最不可靠,他可能是想從妳那裏取得利益。故此,不要被小小禮物蒙蔽,開始一段關係前,宜先了解對方是否付出真心。

2. 和妳保持曖昧關係,卻不明確表達心意

真正愛妳的男人,一定會表達對妳的心意。如果相處很長時間,他都不肯說這方面的想法時,他極可能只是想與妳上床。發現這種男人時,一定要和他保持距離,甚至連朋友都不要做。

「安心出軌」事件,至今仍然是城中話題。如何證明伴侶是真心?當妳的另一半一直說忙在工作,妳便要小心了。試想想,妳的伴侶多久沒有回家?妳們多久沒在一起吃飯?

他一直以工作忙為藉口,但這是真的嗎?一項研究發現,那些經常說自己忙於工作的男人,出軌率很高。其實,互信是建立在彼此之間,如果他對妳不真誠,妳可以去他的公司看看,或派私家偵探跟蹤,尋求真相。

另外,當他突然獻殷勤,製造浪漫,讓妳產生戀愛的錯覺時。例如,他送妳一條項鏈或一枚戒指,並且含情脈脈的對妳說「愛你一輩子」時,妳感動之餘,一定要仔細想清楚,他為甚麽這麽做?

妳要知道,男人在婚姻中為突然製造浪漫,是有目的,或者是心虛。在這個時候,他說的每一句話都不要信,因為他是有目的。當妳知道他已出軌後,並決然的要離婚時,他卻用個孩子來威脅妳,要求妳和他繼續生活。面對這情況時,一定不要妥協,可利用法律途徑解決。

 

 

如何在婚姻危機未走到不可挽留前,加以補救?委託偵探調查可為妳解決問題。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專注做伴侶調查、公司調查及尋人調查等,在業界極有名聲,憑著專業調查團隊及精密先進儀器,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在2017年,香港企業保安公司更獲得由《經濟一周》頒發的實力品牌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