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香港保安公司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牌照編號:1790)為一所針對企業客戶提供專業、全面服務和解決方案的安保公司,包括專業保安/保鑣派遣、反監聽偵測、商業/工傷調查、安全講座/培訓及安保儀器設備等。自成立以來,香港企業保安為眾多客戶提供了服務,包括政府機構、大型國企、連鎖商店、屋苑及建築工程項目等,憑著專業的團隊和用心的服務,廣獲讚賞,已成為香港業內知名安保公司之一。

企業殊榮

自成立以來,香港企業保安公司榮獲多個獎項,包括由《經濟一週》舉辦的「實力品牌大獎」、《鏡報》主辦的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香港名牌、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等,在安保公司類別脫穎而出。此外,香港企業保安曾多次接受媒體專訪,分享公司背後的各種故事。

實力品牌大獎
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
香港名牌
中小企最佳營商夥伴

顧問團隊

要成為一間專業、可靠的安保公司,其管理團隊尤為重要。香港企業保安特別邀請了多位經驗豐富的安保專家擔任顧問團隊,包括曾負責政府保安事務的退休總警司、曾破案無數的退休總督察、曾參與開發眾多大型系統的IT工程師等,實力雄厚,非一般保安公司可比擬。

退休總警司,服務香港警務處35年,曾任香港特區政府保安事務主任,負責監督和審核多個大型關鍵設施的保安工作。

George
策略顧問

退休總督察,服務香港警務處37年,調查經驗豐富,偵破的案件眾多,曾獲頒發讚賞獎狀12項。
羅家強
調查顧問
曾任職香港電信副總裁、Google企業方案亞洲多區總代理,曾參與開發的系統不計其數,現為超過20個軍工品牌的大中華地區總代理。
張鎮輝
設備顧問

為何選擇我們香港安保公司?

我們作為以服務多元化見稱的香港保安公司,不論在個人,以至企業保安服務方面,我們都會用上在業界至為先進的器材,企業的資料以至一切計劃不會外洩,這樣安全的環境,對業務經營方面十分有利。此外,我們保安公司還有以下的服務提供,包括貴重物品押運,以及尋人、伴侶行蹤跟進、搜尋通姦證據等,有需要人士不妨聯絡我們詳作了解。

紮根香港 邁向世界

簡簡單單的8個字:「紮根香港,邁向世界」,但內裡意思深遠,它正是我們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成長寫照。作為著名的香港品牌,我們安保公司的團隊成員,都為香港各界的精英所組成,信心保證!

具嶄新思維 企業保安新里程

今時今日的企業安保公司,既為個人及大企業客戶提供調查服務,並且會提供更多創新的增值服務。

高科技偵測儀器 世界級質素

在人力資源方面,我們保安公司不缺人材;同時,我們的器材也具國際級數,工作上可生事半功倍之效。我們有著多款偵測儀器,性能之佳達世界級水平,當中有來自美國、俄羅斯,甚至以色列等的高端偵測儀器,將之用作檢測客戶的辦公室、住所,以及智能手機及電腦等設備,從而可保障客戶一切私隱,他們的資料,以及日常活動及對話,都不會被不法之徒盜錄得到,可讓客戶放心。

獨家代理 偵查儀器

本保安公司獨家代理多款設備,如全球獨家代理唯一一款防竊聽藍芽耳機,歡迎客戶選購。此外,亦向企業員工灌輸相關的預防知識,包括網絡安全、資料保安、知識產權及防貪等。

實力超卓 獲委重任

服務社群 匯集精英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何國光先生,亦創辦了本港首個香港偵探總會,它有逾35間屬會會員,匯集行業的精英,為港人提供服務。
5508
5-30

網絡攻擊 不容忽視

科技日新月異,黑客透過電腦病毒,攻擊電腦網絡的招數亦層出不窮,故此,本保安公司會與時並進,定期投放更多資源,添置最新的高端儀器,保持高質素服務。

群策群力 集思廣益

我們保安公司以「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團結一心,共創和諧」為宗旨,讓香港、中國及世界各地之工商界、私人企業或從事過紀律部隊的精英,藉該總會的平台,與各界建立良好關係,促進合作交流,貢獻社會。
6-30

專業服務 保護企業

要達到「專業服務 保護企業」這目標,固然要有著態度積極的團隊,就像我們香港安保公司裡有著約50名成員所組成的專業團隊,他們盡心盡力為企業客戶和個人提供全面的貼身服務,滿足客戶要求。
7
8

一站式 服務高質

我們的安保服務相當全面,項目多元化,除了一般的行蹤監察、貴重物品之押運、保安等外,就連網絡安全我們也十分關注,我們更會舉辦多項與現時網絡及保安有關的講座,迎合社會趨勢,能夠滿足現今客戶的要求。

未來發展

我們有著開拓市場之決心,所以我們也計劃衝出香港,掌握內地市場發展優勢,拓展業務。我們正計劃在未來3年,於中國內地主要的省市開設辦事處,讓內地客戶也可用上我們提供更貼身的保安公司服務。
9

12項專業安保公司服務

本保安公司推出多項企業及個人服務:

保安公司服務 贏盡各方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