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吸引人流 需兼顧保安因素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獲委任為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頭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普展覽場地的唯一一間私人保安公司。

 

許多企業或商場都會趁五一假期舉行各類活動。對企業來說,大量顧客湧至,當然開心,但秩序安排卻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因為當中要兼顧的瑣碎事,實在太多。

例如邀請明星等助陣,吸引到場的不僅是消費者,還有明星的粉絲,勢必令現場出現擁擠情況。故此,保安人員不僅要維持秩序,還要確保明星等嘉賓的人身安全,及表演順利完成。

在這種情況下,商場或公司本身的保安人員實難以應付,須與專業的安保公司合作。而香港保安企業有限公司,就是一間為企業提供「度身定做」的保鑣及場地保安服務的專業機構,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商業展覽活動、保安系統設計、設置閉路電視監察系統、保養及維修保安系統等,定能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肩負保護梁振英特首等政府高官的重要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頭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本公司也獲委任為科普展覽場地的唯一一間私人保安公司。展覽圓滿結束後,本公司除獲得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頒發致謝函外,更喜獲得中國科協部門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