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服務 需求與日俱增

劉德華於今年2月,與妻子及囡囡等多名親友返馬來西亞祭祖,有保鑣護駕。(互聯網)

保鑣服務 需求與日俱增

本港天王劉德華於今年2月,與妻子及囡囡等多名親友返馬來西亞祭祖,全程有多名保鑣護駕,以策安全。其實,聘用保鑣的做法,愈來愈普遍,已經不再是名人專利,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近年就不斷接獲相關委託,客戶來自本港及內地,當中不乏需要常要到外國進行商務會議的高級行政人員。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提供的保鑣服務,絕對是為不同客戶「度身訂造」,有單次、多次、短期或長期等彈性方式,以供客戶選擇。在提供服務前,公司會先與客戶詳談,並會了解如何在不騷擾客戶及其親友的情況下,提供貼心服務。

為確保服務質素,負責籌劃的專業團隊,有的曾於香港紀律部隊任職,有的曾於海外接受過相關專業訓練。他們會為每宗託委保鑣個案,進行危機評估,部署及指揮行動,然後組成「保護小組」。

每名執行保鑣任務的「保護小組」成員,均接受過貼身保鑣訓練,包括各項保鑣工作的專業知識、技巧及體能訓練,他們具備敏銳觀察力及判斷力,善於面對突發場面,更具備急救常識,遇有意外發生,亦可為客戶及其親屬進行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