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防竊聽藍芽耳機 杜絕通訊消息外洩

本港有傳媒指美國總統特朗普,有意將最新5G超速流動網絡國有化。(互聯網)

 

手機竊聽問題備受全球關注,連美國政府也不敢怠慢,為了杜絕中國竊聽及霸佔網絡市場,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稱,有意將最新5G超速流動網絡國有化,即是由政府斥資興建,租予電訊商使用。成事的話,美國流動網絡基建將破天荒由國家擁有。這次事件,為手機竊聽問題敲響警號,若企業高層仍然坐視不理,透過手機交談的重要資訊,便會隨時外洩,最終招致經濟損失。

要有效防範手機竊聽問題,便需要添置合適儀器。而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代理的先進防竊聽及防盜錄等儀器,有20多個牌字,逾2,000款,部分是大中華區代理,有的更是本港獨家代理的產品,市面沒有出售。

當中一款外國流行的防竊聽藍芽耳機,可為客人解決竊聽危機。只要兩名客人同時使用,他們談話的內容,絕對不會外洩。事實上,外國已有不少企業高層使用這款防竊聽藍芽耳機後,均認為可保障私隱及防止個人資料外洩。而在本港,也陸續有商人或企業高級行政人員,經外國用家朋友推薦下購入,他們使用後,都讚不絕口,認為大可安心交談。

此外,也有一款低光度攝影機,可於近乎零光線的環境下,清晰拍攝得四周環境,讓客可第一時間得悉有否被跟蹤,或附近是否有不法之徒匿藏。以上儀器可保障客人免受不法份子或黑客「攻擊」,近年愈來愈受本港客戶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