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老夫子慈善跑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有份贊助

很多跑手打扮成老夫子出賽,場面熱鬧。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有份贊助的「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於11月12日在天水圍舉行。該個全港首個老夫子主題跑步比賽,吸引逾4,000名跑手參加,不少跑手更打扮成「老夫子」、「小夫子」出賽,籌得600萬元善款,全部用作支持「博愛青少年發展助學金」。

慈善跑另一目的,就是借重溫本地經典原創,向上一代香港人致敬及連繫社會各階層人士,同時,透過集體回憶,重塑港人努力不懈的核心價值,吸引年輕人對漫畫之興趣及慈善關愛的傳承,亦可推廣本地原創文化藝術。

該項慈善跑步比賽,設有10公里、3公里、1公里賽及親子跑,雖然比賽當日天氣欠佳,仍無阻眾跑手的熱情,加上沿途有樂隊打氣,令比賽洋溢歡樂笑聲。

比賽結果毫不重要,很多跑手到終點後,不忘與老夫子及大番薯兩位漫畫人物合照,熱鬧程度可媲美嘉年華。

 

傳媒紛紛報道「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互聯網)

 

「小夫子」也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