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晚店舖盜竊不斷 本公司提供專業防盜講座

一間零食店遭「電閘黨」爆竊。(互聯網相片)

年近歲晚,店舖盜竊案件不斷發生,長沙灣就有一間餐廳的後門玻璃窗,近日疑被盜竊匪以硬物擊碎,潛入店舖撬開收銀機及夾萬,掠走6萬元現金。警方正追緝匪徒歸案,然而,一般來說,店舖被盜竊犯「垂涎」,有可能是保安措拖不足,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為私營機構提供專業保安資訊及講座,從而大大減低店舖被盜竊的機會。

事實上,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提供一籃子專業保安服務,而公司的專業團隊,包括有前資深紀律部隊人員,可為店舖及企業定期舉行講座,提供大量有用及專業的保安資訊,如防盜系統操作,或是可疑物品的處理方法。

講座的目的是,加強私營機構員工的防盜保安意識,減少機構被盜竊的可能,這大致可分為3個項目:1.公司設施的危機評估;2.防盜系統;3.可疑物品處理方式。每項目的講解時間約兩個小時。

此類講座一向受歡迎,原因是很多中小企的管理層都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亦擔心一些貴重設施或儀器,因缺乏警覺性的員工而被盜走,屆時欲哭無淚。

此外,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亦可提供高端科技儀器,為客戶進行場地保安勘查及檢測資料庫的服務,也可為寫字樓及其電腦糸統進行保安檢查;同時,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科技專業團隊,也會提供解決方法,協助機構減低資訊外洩的風險。

 

傳媒報道一間茶廳被爆竊。(互聯網相片)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為市民提供不同類型講座,例如如何預防非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