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慶回歸活動圓滿結束 本公司負責保安

特首林鄭月娥到維園出席慶回歸21周年活動。

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舉辦的慶回歸21周年活動,重頭戲是6月30日至7月2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的「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家園主題展覽」、「龍獅匯演嘉年華」活動,特首林鄭月娥等政府高官更於7月1日親臨出席。而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派出10多名保安精英,在公司董事羅家強(警隊退休總督察)的領導下,負責場內保安,嚴防滋擾等不愉快事件發生,協助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3日的活動,共吸引約8萬人到場參觀,參觀者都很滿意保安人員的表現。

是次慶回歸活動,內容豐富,包括龍獅表演、文化表演、獅頭工作坊、廣東省社科院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的介紹、華南理工大學大灣區校友聯盟展示辦學成果、廣州等不同地方社團展示城市概況等。

在7月1日下午1 時許,「蒞地基督徒」 主席呂智恆,持寫有「香港一八憲章」的白旗到場,高呼「香港人不是大灣區人」及「還權於民」,事件擾攘約15分鐘,他被保安驅逐離場。

https://news.mingpao.com/pns/dailynews/web_tc/article/20180702/s00001/1530469499664

本公司董事羅家強率領保安精英,嚴防場內出現滋擾事件。

 

本公司負責場內保安活動。
特首林鄭月娥致詞。

 

慶回歸活動內容豐富,包括龍獅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