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榮獲委任為整個場地保安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獲委任為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頭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普展覽場地的唯一一間私人保安公司。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在是次活動中,肩負保護梁振英特首等政府高官的重要任務。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在是次活動中,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在是次活動中,負持要員保安、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近月更獲委任為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重頭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科普展覽場地的唯一一間私人保安公司,展覽圓滿成功,除榮獲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頒發致謝函外,亦獲得中國科協部門頒發感謝狀。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偵探總會創辦人何國光指出:「能夠在本港回歸20周年這個重要日子,獲得委以重任,在這次展覽活動負責保安工作,深感興奮及榮幸。」

何國光又表示,公司在是次活動中,除肩負保護要員、保護展品、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外,還提供多項偵測儀器。這次難得的經驗,令他深深體會到,優質保安顧問企業對社會各界的重要性。

事實上,「紮根香港,邁向世界」這八個字,是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成長寫照。隨着時代發展,商業貿易、投資或人口流動,已經跨越了地域限制,令企業及個人保安服務的需求,持續增加,亦孕育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成為了巿場領先的保安顧問企業,為企業及個人提供一站式綜合保安服務,是本港的實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