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及公司背景調查

和不同的企業、公司確立業務關係,存在一定的業務風險。如果想要迴避不必要的損失,降低業務風險,那麼就需要對有關企業、公司有所認識了解,公司背景調查、商業調查在營商之中是必要的行動。

商業調查服務

香港企業保安設有經驗豐富的調查團隊,由前警務菁英擔任顧問,為客戶提供各種調查服務,包括商業調查、工傷調查、背景調查等,保密可靠。
企業、公司就好比是有機體,只有內部運作良好,才能夠茁壯成長。一旦內部機件出現問題,就會影響其良性運作,增加不必要的業務風險,甚至會產生嚴重的經營管理問題,例如管理人員舞弊、盜用公款。如果想要對企業、公司進行商業調查,全面地了解目前的財務資產狀況、管理人員表現、知識產權等的資訊,本公司的商業調查服務可以幫助到你。在過去,本公司曾經獲得多間上市公司、知名機構及大集團的委託,調查委託公司的員工,是否有欺騙公司工傷及收受利益等情況,本香港公司的實力以及服務保證可見一斑。 根據客戶的調查需要,本香港商業調查公司亦可派出偵探,調查某公司員工個人背景、犯罪紀錄及學歷等,協助你更好地了解員工的背景,確保彼此是合適的工作夥伴。如果客戶想要對員工表現進行調查,本公司亦提供神秘顧客服務,我們會派遣資深人員擔任神秘顧客,進行員工表現調查。

公司背景調查

和不同的企業、公司確立業務關係,存在一定的業務風險。如果想要迴避不必要的損失,降低業務風險,那麼就需要對有關企業、公司有所認識了解,因此公司背景調查在營商之中是必要的行動。 在公司背景調查方面,本公司擁有龐大的資料庫,可於短時間內搜尋某一間公司的背景資料,如董事資料、公司地址、股權分佈,成立日期等詳細資訊,能夠快捷有效地完成你的委託,助你迅速掌握有關對象的公司資訊。如果想要更深一步了解有關公司的背景以及運營狀況,本公司更加可安排私家偵探跟進,進行深入公司背景調查。如果客戶需要調查某公司的清盤記錄及詳情,本公司亦可以提供協助。
h431
h33h22
和不同的企業、公司確立業務關係,存在一定的業務風險。如果想要迴避不必要的損失,降低業務風險,那麼就需要對有關企業、公司有所認識了解,公司背景調查、商業調查在營商之中是必要的行動。

有關商業及公司背景調查 – 常見問題:

商業調查的任務涉及多方面的企業起底,亦需求不同的專業知識,例如財務,資訊搜查,電腦及電子器材科技應用,甚至跟蹤,監聽,攝錄等,一般需要一個專業團隊去實行。因應不同商業調查個案的要求,及客戶所需要資料的獲取難度,收費可以有大的分別。商業調查的收費一般以行動所需的時間按日去計算,如果您有商業調查的需求,建議您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會為您的案例作出一份詳盡的報價,我們的團隊人員十分專業,收費透明並且有競爭力,絶對沒有隱藏收費及不合理收費的情況出現。
商業及公司背景調查服務可獲得很多不同方面的資料,基本的資料包括公司的架構,高級人員的變動,財務資料,及過往的不良紀錄如刑事及遺約等紀錄。另外也可以調查到有關公司的合作夥伴及過往的商務往來紀錄等等。有關公司的高級人員如董事的個人紀錄,甚至其個人的私生活我們也可以調查得到。公司背景調查服務可以調查的資料有很多,我們未能夠在此一一盡錄,我們在完成調查後都會有詳盡的報告連有關證據資料給予客戶,如果您有商業調查服務的需求,請立即聯絡我們商討行動細節。
進行秘密商業調查是有被察覺的機會,但我們的團隊擁有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加上專業器材的協助,被察覺的機會相當低。我們對於各方面商業調查的行動以及有關服務已經累積很多年的經驗,得到客戶十分高的評價。如果您打算進行秘密商業調查,建議您找像我們一樣有豐富經驗的公司,以減低行動被察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