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個人及伴侶調查

本公司專業偵探團隊為你提供專業尋人查址、個人調查、伴侶調查服務,服務地區不只局限於香港本地。如客戶需要在內地進行有關搜證和調查,本公司同樣可以提供,確保你的委託不受地域限制。

尋人服務

茫茫人海中,想要單靠自己一人之力尋人談何容易。有限的個人資料窒礙了尋人線索的搜集,導致音訊全無的僵局。因此在尋人查址服務當中,只有極具實力的團隊,才能夠完成委託。本公司過去曾為客戶完成不少尋人委託,當中更協助到客戶與失散多年的親人成功團聚。本公司在尋人服務上除收費合理,專業的團隊更會通過龐大的調查資料庫進行資料配對分析,同時亦會進行多渠道搜索,協助客戶搜集目標人物的線索,以追尋到目標人物的下落。另外,本公司提供的尋人服務並不只局限於本港本地,如需進行內地尋人服務,本公司亦可提供協助。

個人調查

想要對某人進行詳細的個人調查,了解其背景資料?覺得某人形跡可疑,想要了解其行蹤?覺得某人的資產變動有可疑,想要搜查個人資產資料?本公司可以根據客戶的個人調查需要,會對目標對象進行監視和跟蹤,並且進行資料搜證及分析。以個人資產調查為例,本公司的調查團隊會調查目標對象的汽車、物業及登記公司等詳細資料,分析其個人資產分佈,並於調查報告上詳細列明。

伴侶調查

社會中經常性聽見婚外情、小三等的偷情事件,但如果覺得伴侶行蹤有可疑,存在偷情的跡象,要如何搜集資料和證據又不被伴侶發現?專業的工作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否則自己貿然調查往往會造成伴侶過分警惕,阻礙搜證。本公司團隊會根據客戶的具體伴侶調查需要,為客戶指定詳細的調查方案,如果需要搜集供離婚使用的證據,亦同樣可以提供協助。當中的調查範圍包括伴侶日常行蹤(包括在內地的生活)、交友狀況、不良嗜好、婚姻記錄、子女調查、財產調查等。

有關尋人、個人及伴侶調查服務 – 常見問題:

聘請專業私家偵探進行尋人、個人調查、伴侶調查服務的收費如何? 會有其他額外的收費嗎?

如委託本公司提供服務,一般是按報價收費或按小時收費,按報價收費一般是公司按案件的內容及複雜程度作出報價,客戶接受報價支付按金開始調查服務。而按時收費計算方法是由雙方協定專業人員到達現場的時間開始計算,直至當日調查工作結束的時間去計算收費,不足一個小時仍會以一個小時去計算。假如因應個案所需而引起一些開銷,例如酒店住宿、交通、膳食等費用,本公司將會向客戶以實報實銷的形式收取費用,這些開銷我們一般在客戶同意下才會支付。

使用我們專業尋人、個人調查、伴侶調查服務可獲得甚麼?

使用我們的專業服務,客戶將可以獲得一份詳細的調查報告,並會附以影片、相片、聲音等形式作紀錄的調查證據。有些客戶可能需要使用到調查資料去用作法律等用途,但由於每個個案性質有所不同,本公司不能保證所有資料皆可以用作法律用途,建議客戶使用前先諮詢律師的意見。

如想委託專業偵探進行尋人、個人調查、伴侶調查服務,過程是否無須露面,客戶的私隱會有保障嗎?

如果客戶想委託我們的專業偵探進行有關尋人查址、各種個人調查又或者伴侶調查服務但不想露面,只需透過電話或電郵聯絡我們,並透過電郵提交所需資料或文件也可以開始進行調查服務。我們在開始調查前會與客戶簽訂委託協議及保密協議去保障客戶的私隱,因此客戶毋須擔私隱問題。

RR
本公司專業團隊為你提供專業尋人查址、個人調查以及伴侶調查服務,服務地區不只局限於香港本地。如客戶需要在內地進行有關搜證和調查,本公司同樣可以提供,確保你的委託不受地區所限制。

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