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香港 邁向世界

「紮根香港,邁向世界」這8個字,肯定是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成長寫照。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是一個香港品牌,它在香港紮根,團隊成員由香港各界精英組成,竭誠為港人服務。它是一間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為客戶提供貼身及全面化保安的顧問企業,現正展翅高飛,邁向世界。

本公司是世界偵探總會會員、英國偵探總會會員、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會員及香港偵探總會創會會員。本集團同時領有第一類別及第三類別的香港保安公司牌照。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董事兼香港偵探總會創辦人何國光先生,亦於10年前創立弘景安私家偵探社。何先生具有經驗豐富,在他的領導下,其團隊多年來偵破無數案件,成功為很多香港、內地及世界各地的客戶解決疑難,成績蜚然,經常得到外界美譽。

企業保安 嶄新思維

「企業保安,顧名思義,是為企業提供全面性的保安服務。」何國光先生指出,「現今的企業保安公司,除會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調查服務外,還要提供更多新穎的增值服務,例如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保安解決方案、引進先進儀器、提高企業網絡系統的資訊保安能力、增加企業員工的防貪知識,以及保護知識產權的知識。」

公司提供一站式高質素服務,包括行蹤監察服務、重要物品押運服務、保鑣服務、網絡保安服務、各項與時網絡及保安有關的講座等,以上各種服務,適合現今客戶需要。

公司的承諾是「保護企業安全、專業為企業服務」。為達致這個目標,公司的專業團隊成員約有50人,盡心竭力為企業客戶,或個人提供全方位貼身服務。事實上,本公司的專業團隊,精英雲集,管理層來自警隊前高層、資訊科技專家、網絡保安專家、金融及會計專才,同時,所有調查員都接受過嚴格的專業培訓。

  • 行蹤監察服務
  • 重要物品押運服務
  • 保鑣服務
  • 網絡保安服務
  • 各項與時網絡
  • 保安有關的講座
偵測儀器 世界級數

除擁有雄厚的人力資源外,本公司採用的多款偵測儀器,性能屬於世界級數,例如有來自美國、俄羅斯及以色列等的高端反竊聽偵測儀器,有效檢測客戶的辦公室、住所、智能手機及電腦等設備,確保沒有被不法之徒安裝了竊聽或盜錄軟件。

此外,本公司採用多款反竊聽及反盜錄儀器,保障客戶的電腦或智能手機,避免其公司的機密資料、個人資訊及行蹤等,落入競爭對手或不法之徒手上;而本公司所採用的先進網絡偵測系統,可透過「安全漏洞」評估,為客戶識別其電腦可能潛在的病毒程式、操作系統和設備中的安全漏洞。

獨家代理 偵查儀器

除採用很多先進偵測儀器外,本公司亦獨家代理多款防竊聽等產品,歡迎客戶選購。例如全球獨家代理唯一一款防竊聽藍芽耳機,這款耳機在國內大受企業高層歡迎,最近經本公司引進本港後,獲得本港很多企業高層採用,他們用後讚口不絕,認為防竊聽藍芽耳機,能夠完全杜絕通話時,被不法之徒竊聽的可能性。

另一項本公司向企業提供的服務,就是向企業員工灌輸相關的預防知識。本公司的專業人員可為客戶提供各類講座,包括網絡安全、資料保安、知識產權及防貪等。事實上,預防勝於治療,當企業員工提高相關知識後,日常便可有效保護企業的網絡,大大降低因為員工一時疏忽或不小心,導致企業電腦的重要資料外洩,或受到黑客攻擊。

網絡攻擊 不容忽視

「科技日新月異,黑客透過電腦病毒,攻擊電腦網絡的招數亦層出不窮,故此,本公司會與時並進,定期投放更多資源,添置最新的高端儀器,保持高質素服務。」現時本公司的客戶,除了主要來自本港企業及個人外,還包括香港警隊,台灣警方及內地不同執法部門,而內地的客戶數目也明顯增加。

實力超卓 獲委重任

本公司在香港的工作成績,有口皆碑。單單在2017年,就獲得由《經濟一週》主辦的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這正好反映本公司的實力,已廣受傳媒關注及認同。

此外,還不時為政府部門的活動,提供保安服務及高端器材。例如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創科驅動成就夢想」,它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是全港最大型、慶祝回歸活動的重頭戲,本公司榮獲委任為整個場地保安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除負責保護要員、保護展品、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外,還會提供多項儀器,包括內地公安保護要員經常使用的多功能紅外線夜視對講機、視頻攝錄機及低光度視頻攝錄機等。

0
《經濟一週》主辦的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

2017年獲得由經濟一週主辦的2017年實力品牌大獎,
這正好反映本公司的實力,已廣受傳媒關注及認同。

0
Rating

2017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
「創科驅動成就夢想」,該活動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是全港最大型、慶祝回歸活動的重頭戲,本公司榮獲委任為整個場地保安的唯一私人保安公司,除負責保護要員、保護展品、維持場地秩序及人流管理等重要任務外,還會提供多項儀器,包括內地公安保護要員經常使用的多功能紅外線夜視對講機、視頻攝錄機及低光度視頻攝錄機等。

未來發展
本公司與香港人一起成長,亦已在本港站穩陣腳,取得一定佳績,得到各界認同,而且,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這個香港品牌,正在展翅衝出香港,積極開拓內地市場,計劃在未來3年,在全國主要省市開設辦事處,為內地客戶提供更貼身的服務。
此外,亦計劃在東南亞國家,售買本公司代理的偵測儀器;長遠目標是將服務拓展至歐洲各地。
紮根香港,邁向世界
這8個字,肯定是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的成長寫照。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是一個香港品牌,它在香港紮根,團隊成員由香港各界精英組成,竭誠為港人服務。它是一間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為客戶提供貼身及全面化保安的顧問企業,現正展翅高飛,邁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