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偵探服務

本公司是一間具規模的偵探社,具備多年經驗調查不同案件、搜集情報、專業監察等經驗,所提供的各種私家偵探服務都獲良好的信譽,並受客戶推薦。我們偵探社以雄厚的實力,為你帶來信心保證。私家偵探不但會處理情色糾紛、出軌、起底等工作,更會偵查商業案件,為律師樓搜集上法庭證據、追查冒牌貨、財務公司尋人、跟蹤受傷要求賠償的員工、調查公司競爭對手資料等等,偵探服務範圍非常廣泛,但很多客戶會猶豫找私家偵探邊間好? 收費又會是如何?

偵探公司服務範圍

其實還有不少人對於私家偵探的認識還停留在電視劇、電影的印象當中。這種古舊的大眾傳媒印象,在現實社會中早已成為過去。隨著時代的發展、技術的邁進,香港的偵探行業早已踏入高科技、專業的領域。偵探在調查服務範疇當中除了使用傳統的步行跟蹤、定位監視、車輛監察之外,高科技儀器和技術亦得以運用,例如: 竊聽裝置、無線攝影機、偵測儀器等等。本偵探社團隊會以最專業的市場技術、人才為你提供最有效率的私家偵探推薦服務,為你解決一切隱憂難題。

私家偵探的工作性質主要為客人蒐集證據,將最真實的事情記錄和轉達,和客戶緊密地溝通案情。偵探社的員工觀察力強,會習慣性記下車牌號碼、查閱目標人物的社交媒體發布內容,只要有少少蛛絲馬跡,也逃不過私家偵探的法眼。其實,私家偵探更多時候是在等待,能拍攝關鍵照片和短片的時間一瞬即逝,需要具備專業攝影技巧。私家偵探遇上突發事情時需要冷靜及善於分析,要判斷甚麼才是最重要的證據,將有力證據交予客人。我們偵探社提供給客人的資料需要合法,不會以違法的方式調查,所以本公司的偵探都具有基本法律常識。
10001
h543

專業資歷 信心保證

本偵探社資歷雄厚,除了擁有多年行業經驗,亦擁有專業電子技術、精密儀器和技術支援團隊,在行內數一數二,私家偵探收費亦非常合理,可以安心聘用。本偵探社不單只收費合理,而且團隊的成員由來自各個行業的頂尖人才組成,當中包括前紀律部隊高層、醫院資訊科技總監、香港電信副總裁。偵探團隊中的部分成員更擁有30年以上查案相關經驗,擅長調查多方面不同案件、搜集情報,在行內極具名聲。本偵探社的實力雄厚,為你帶來最好的信心保證。

本偵探社更加擁有各類最新、最專業、高科技偵探儀器,在偵查資訊和跟蹤時,提供必要的科技和技術支援,提高偵查過程效率,確保一切偵查行動萬無一失,能夠發揮最大效能去完成偵探任務。在這得天獨厚的優勢下,偵探社所提供的各種調查服務,備受讚賞,贏盡口碑。

偵探行業的案件時有涉及國內或海外調查,本偵探社在各地都擁有強大的人際網絡,世界各地的精英團隊以及私家偵探推薦,能夠為你解決各種疑難。

私家偵探服務流程

本偵探社的顧問會向客戶了解委託的詳情,根據客戶提供的資料,顧問會詳細分析案件,擬定具體的調查方案。在雙方都清楚偵查安排之後,就會落實委託,簽署確認文件。本偵探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會展開調查,並且與客戶定期匯報最新進度。在委託完成之後,所有資料文件會被保密銷毀,我們的私家偵探團隊會全力確保不出現資料洩露的情況或者問題。

資料及情報偵查

如果客戶需要資料及情報方面的搜查,我們的私家偵探同樣可以提供有關服務,為你搜集詳盡資料。以搜尋法庭訴訟紀錄為例,本偵探社可以為客戶搜集包括某間公司或個人訴訟日期、提出訴訟員的個人背景、犯罪紀錄及學歷等。

至於物業調查方面,本偵探社擁有龐大資料庫,只需約30分鐘,便可為客戶提供物業由過去至今之業權、買賣日期、按揭紀錄等詳細資料。如客戶需要我們的偵探更進一步的調查行動,本公司的偵探更會在合法的情況下提供更多合適的服務。

私家偵探的調查工作往往會涉及敏感資料,所以本偵探社受客人委託會將資料保密處理,以客人私隱為大前提,讓客人安心。調查報告按案件之複雜性及規模,基本都會包括相片、影片、文字報告等,給予客戶充足證據。

k564
h33h22

我們偵探的專業裝備

本偵探社擁有一系列的最新、最專業、高科技偵探儀器,有效提高偵查效率,完成客戶委託的偵查任務。大眾對私隱保護意識越高,私家偵探起底越難,手提電話記錄通訊、相片、社交媒體帳戶、是重要起底資料來源。私家偵探調查產品類型層出不窮,拍攝用品如攝錄機、隱藏式鏡頭、錄音竊聽、相機、自動定位追蹤器等都是必需的。視乎調查任務需要,本偵探社更會安排追蹤車,私家偵探更會隨身帶備回鄉證、護照、外幣,隨時跟蹤目標離港調查,即使目標突然要到海外都能緊隨其後。商業性質案件會在公司安裝監視儀器,配合電子科技,搜集相關證據。

有關私家偵探服務- 常見問題 :

私家偵探能做到的調查範圍更廣,能按照你的要求以合法的方式去獲取你想要的信息。
每當你遇到一些事情需要𨤳清,都可以找私家偵探替你進行調查。 專業的私家偵探能夠完成客戶的委託,進行長時間監視和通過常規搜索找到隱藏或難以獲得的信息。
在客戶提供調查方向和基本資料後,我們偵探團隊會為你預測調查大約所需時間。一些調查需要幾天、幾星期或是幾個月不等。時間的長短都取決於委託的複雜性。我們偵探社擁有豐富的經驗,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提供最多你所需要的信息。當然無可避免會發生一些突發的情況,有機會令調查時間延長,但我們的私家偵探會時刻為你及時匯報情況。
我們希望你能提供一切所需的信息,不論信息有多細微都對我們私家偵探團隊的調查起著關鍵的作用。在某些情況下,我們需要你提供相關的物理描述和/或照片、家庭和工作地址、車輛信息等。當然你需要告訴我們偵探社調查背後的原因,以及所涉及的人士的相關信息。
我們偵探社公司處理指定委託的方式是100%保密的,所有對話和報告都以高度機密的方式保存,只有該委託的指定負責私家偵探才能開啟和閱讀相關的檔案。
私家偵探的費用可能會根據委託的複雜性以及委託所需的時間和資源而有所不同。由於每位客戶的委託都是獨特的,取決於所涉及的信息、範圍、技術等。如想評估相關費用,可以聯絡我們偵探社了解更多。
私家偵探的費用可能會根據委託的複雜性以及委託所需的時間和資源而有所不同。由於每位客戶的委託都是獨特的,取決於所涉及的信息、範圍、技術等。如想評估相關費用,可以聯絡我們偵探社了解更多。
本香港偵探公司是具規模,在業界首屈一指。我們偵探社所提供的各種調查服務,均備受讚賞及推薦。香港私家偵探社邊間好又收費合理? 我們的偵探公司擁有各類最新、最專業、高科技偵探儀器,在偵查資訊和跟蹤時,能夠提高偵查效率,發揮最大效能去完成偵查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