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郵輪遊艇節(香港) 香港企業保安獲委為現場保安團隊

圖片由香港郵輪及遊艇業協會提供。

 

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喜獲委任為國際郵輪遊艇節(香港)2019,唯一保安團隊公司。

備受國際關註的國際郵輪遊艇節(香港)2019,於在2019年11月17日至20日,於觀塘避風塘舉行。而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喜獲委任為現場唯一保安團隊公司。

為期4天的國際郵輪遊艇節(香港)2019,是香港及亞洲城市港口區的重要交流管道,故此,保安工作極為重要。主辦單位經過細心的評估和審核後,選擇具有豐富大型活動安保及保鏢工作經驗的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作為唯一現場保安公司。

由此可見,香港企業保安有限公司在業界中,名聲顯赫,備受各方信賴。

國際郵輪遊艇節(香港)2019第二天的超級郵輪經濟論壇,是該活動的重頭戲。香港郵輪及遊艇業協會執行董事楊梓呈女士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團結業界,全力發展香港商船、郵輪和遊艇港口帶來的經濟效益,接軌環球海運的發展步伐,透過連結香港一貫於提供之高端服務的優勢,包括:海事法律、保險及高端金融整體發展,並從而鼓勵更多年輕人投身海事經濟行業,培訓海洋經濟新支柱。

香港郵輪及遊艇業協會集合業界力量,致力於促進香港與國際郵輪遊艇市場的交流和合作。事實上,香港憑藉得天獨厚的海域環境和遊艇使用條件,以及近萬艘的遊艇保有量,使得香港遊艇產業成熟發達,一直引領亞洲遊艇行業的發展。